快訊/台2線休旅車逆向撞槽車 駕駛嚇壞急確認...幸氫氣未外洩

▲台二線轎車恍神逆向撞槽車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台二線休旅車恍神逆向撞槽車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貢寮台二線100公里今(13日)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!一輛槽車載運氫氣行經該路段時,遭一輛休旅車逆向發生對撞,因撞擊力道猛烈,車頭嚴重凹陷損毀,休旅車駕駛胸部擦挫傷,表示不願就醫,警方針對雙方駕駛實施酒測,酒測值均為0,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▲台二線轎車恍神逆向撞槽車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13日上午8時41分,李姓男子(46歲)駕駛載運氫氣的槽車,行經事故路段(基隆往宜蘭方向)時,遭對向張姓男子(47歲)駕駛休旅車恍神逆向發生對撞,李男回想起來還餘悸猶存,槽車所載運氫氣未有滲漏情形,現場無危險狀況。 張男胸部擦挫傷,表示不願就醫,雙方酒測值均為0。

警方表示,事故車輛散落物占據往宜蘭方向車道,目前由員警3名協助交通疏導管制車輛單線雙向通行。

▲台二線轎車恍神逆向撞槽車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台鐵平溪線「列車脫軌撞月台」 狂冒白煙...乘客驚:頓了一下

►快訊/潮境公園走春驚見浮屍!警消打撈上岸 遺體浮腫死亡多時

►總統蔡英文大年初二慰問海巡同仁 肯定感謝戍守海疆辛勞

►基隆廟口奠濟宮祈求市運昌隆 副市長邱佩琳抽中農運「頭籤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