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女偷20顆棗子遭逮 辯「服藥意識不清」才犯案

▲何女在水果行偷取20顆棗子,遭逮辯稱意識不清忘記了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何女在水果行偷取20顆棗子,遭逮辯稱意識不清忘記了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記者陸運陞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一名女子,1月間到建國路上一水果店消費,離去時夾帶20顆棗子,價值357元,店家發現後立即報警處理,警員抵達,在女子身上搜出竊取的棗子,女子當下不發一語,警方將其帶回偵辦,女子才坦承,本身精神狀況不好,到水果行挑好水果,離去時忘記付錢,並非故意竊取。

據了解,住在新北市新店的67歲何姓女子,上個月20日上午9時許前往建國路上的水果行消費,何女在各攤位不斷遊走,最後卻未到櫃台結帳,引起店員注意,立即將何女攔下,並在她身上發現一袋水果,店員立即通報警方前來處理。

警方到場,在何女身上搜出20顆棗子,當場詢問何女,但何女卻不發一語且神色呆滯,警員只好將其帶回派出所偵辦,回到所內何女才開口表示,自己患有疾病,出門前才服用藥物,所以意識不太清楚,對於為何偷竊水果店的棗子,自己也不太清楚。訊後,警方仍依竊盜罪嫌將何女移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