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童公園沙地驚見「嬰屍頭顱」 警追出生母棄屍!男友不知當爸

記者林東良、柯沛辰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安南區一處兒童公園8日傍晚驚見嬰屍,當時一名幼童在溜滑梯旁沙地玩沙,不料突然發現一顆嬰屍頭顱,嚇得趕緊跟媽媽說,媽媽上前一看發現是死亡女嬰,連忙報案。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後,循線拘提31歲翁姓女子、21歲吳姓男友,全案依殺人罪嫌送辦。檢方複訊後認定翁女涉嫌重大,已向法院聲押。

▲▼公園,遊樂區。(圖/CFP)

▲台南安南區海佃路一處公園發現嬰屍頭顱,當場嚇壞小朋友...(圖/CFP)

台南市警局第三分局8日傍晚5點15分接獲民眾報案,稱在安南區某公園沙地發現疑似嬰兒頭顱。員警趕抵現場後,研判有一具女嬰遺體埋藏在砂石堆下方,因此立即封鎖現場,並成立專案小組追查,同時報請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鏡頭過濾,發現一名女子趁著深夜四下無人,抱著不明物體在公園逗留許久,形跡可疑,因此立即根據相關特徵,在周邊住戶查訪,最終經過交叉比對,鎖定31歲翁女,在10日晚間持拘票前往租屋處,將翁女及男友帶回,並查扣手機、剪斷臍帶的剪刀等證物,全案依殺人罪送辦。

▲▼台南童公園沙地挖出「嬰屍頭顱」 警追出生母棄屍!男友不知當爸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▲警方查扣剪斷臍帶的剪刀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檢方複訊後,認定翁女涉嫌重大,向法院聲押。至於吳姓男友,因為不知道同居女友生下女嬰,因此訊後被諭令3萬元交保候傳。

初步了解,翁女與同居男友都是鷹架工人,生活並不富裕,翁女生下女嬰時,不曉得女嬰是否活著,也沒有讓同居男友知道此事,而是獨自一人到公園,將剛出生不久的女嬰埋入沙地,並疊上小石塊。

▲▼台南童公園沙地挖出「嬰屍頭顱」 警追出生母棄屍!男友不知當爸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