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身障男又罹心臟病生活不易 基隆警助申請社會資源補助救急

▲身障男又罹心臟病生活不易 基隆警助申請社會資源補助救急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身障男又罹心臟病生活不易,生活亟為艱苦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警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員警林可涵2日主動發掘轄內一名身障男子,到他家中了解其生活狀況,得知蔡男未有妻兒相伴,行動不便近期又罹患心臟病,生活亟為艱苦,警方得知後立即向基金會申請急難救助,盼望能幫助男子度過難關。

▲身障男又罹心臟病生活不易 基隆警助申請社會資源補助救急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警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員警林可涵,幫助申請社會資源補助救急。

警方指出,蔡姓男子10幾年前,因工作跌倒受傷,期間開刀數次也花費數萬餘元,卻仍沒能使雙腿康復,只能乘坐輪椅行動,也因為行動不便沒有任何工作,一直以來都是依靠身障補助在支撐生活開銷,然近期有了高血壓及心臟病等症狀,入不敷出生活更是苦不堪言,警方向基金會申請急難救助,幫助蔡男度過難關。

基隆警第三分局表示,除了維護治安及交通,警方也會盡其所能給予弱勢族群關懷及協助,發揮人飢已飢、人溺已溺之精神,將愛心傳播到各個角落,讓生活有困難的民眾也能獲得關懷及照顧。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台鐵平溪線「列車脫軌撞月台」 狂冒白煙...乘客驚:頓了一下

►快訊/潮境公園走春驚見浮屍!警消打撈上岸 遺體浮腫死亡多時

►總統蔡英文大年初二慰問海巡同仁 肯定感謝戍守海疆辛勞

►基隆廟口奠濟宮祈求市運昌隆 副市長邱佩琳抽中農運「頭籤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