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佩琪點名黃珊珊 「要不是有她」民眾黨搞不好瀕臨滅黨

▲▼黃珊珊出席民眾黨中央委員會 聯訪 回應瘦肉精問題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黃珊珊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小年夜時才在臉書發出「反省文」,引來關注,而今夫人陳佩琪表示,歲末年終除了檢討,也要表達感謝,而在她的感謝名單中,也包括民眾黨立委黃珊珊。陳佩琪說,「要不是有黃珊珊撐住,我們民眾黨搞不好就像名嘴說的,剩三席不分區席次,就將近瀕臨滅黨了」。

陳佩琪表示,她感謝曾和他們一起奮鬥、且曾幫助過的人,有些人不願曝光的,就留在心底。先生在當市長時,常有一些外縣市行程,每次從台北高鐵站要回到家的路上,通常是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陪著他們走到家門口,幾次下來,聊著聊著,也慢慢熟悉。周榆修從沒公開場合批判前老闆和組織,只拿所學和經驗貢獻民眾黨,去年底先生忙,很多黨務是仰賴他操勞。

對於黃珊珊,陳佩琪指出,第一次見面是在有次到外縣市市政參訪,好像是在新竹縣,最後大家要拍張大合照, 珊珊慢了幾步入鏡,這時她幽了自己一默,說她本就是「姍姍來遲」,其實當時是有人找她講話,她被拖住了幾分鐘而已,「去年底那段不堪回首的日子, 要不是有她撐住,相信先生沒有今天,而我們民眾黨搞不好就像名嘴說的,剩三席不分區席次,就將近瀕臨滅黨了」,之後的紛紛擾擾,她承受了許多的攻擊,真的要代替柯粉和小草謝謝她,千斤萬擔,所有攻擊,她都一肩擔了。

陳佩琪也提到,民眾黨立委黃國昌,雖然進來晚, 但板橋體育館誓師那天, 每每主持人唱到他名字, 小草們總是給他最熱烈掌聲;再來是自己的老師,陳佩琪說,在板橋體育館誓師的那場, 他站在她後面喊,「 台灣的選擇柯文哲」, 看他那種出自內心的吶喊, 好像要喊出心中那段時間的委屈,真的要跟老師說聲謝謝您的支持。

陳佩琪強調,當然最最要感謝的是許許多多的小草和志工們,有人上班到早市舉牌發傳單,有人下班後背燈箱去夜市幫拉票,有人千里長征南北走一輪, 謝謝大家挺過艱困時間,今天陽光絢爛,相信小草們終究在台灣會變成一片草原,大家一起努力,台灣有你們會更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