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駕駛自撞路樹翻覆對向道 母載2子挨撞釀3傷...出國慘喊卡

▲杜姓駕駛的車輛撞到分隔島後,整個側立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杜姓駕駛的黑色車輛撞到分隔島後,側翻越過安全島撞上對向汽車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19歲的杜姓駕駛開車疑似車速過快,就在中山四路撞上中央分隔島以及路樹翻車,還意外波及對向車道的另一部轎車,造成車上3人受傷。

這起車禍就發生在今天(11日)下午兩點多,19歲的杜姓駕駛駕車從小港區中山四南往北行駛,行經肇事地點時,不慎擦撞中央分隔島及路樹造成翻車,同時也波及對向南下內側經過的38歲黃姓女駕駛轎車,黃女及車上2名乘客因此受傷,被送長庚醫院醫治無生命危險。

而初步了解,黃姓女駕駛是開車載2名小孩要前往機場,原訂要搭飛機出國旅行,但是現在卻因為這起車禍,導致無法成行,還得進醫院。杜姓駕駛留在現場無酒駕情事,詳細肇事原因尚待釐清。

▲杜姓駕駛的車輛撞到分隔島後,整個側立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黃姓女駕駛的銀色車輛被波及,造成車上4人受傷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