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十年!女性好友「後背包藏套套」他震驚:確定母胎單

▲▼情侶,吵架,分手,冷戰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原PO好奇女生朋友怎會隨身帶保險套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許多男性會在皮夾放保險套,以備「不時之需」,還有諧音招財「存精(金)」的說法。就有網友表示,跟女生朋友出去,在幫對方找東西時,他意外看到一個很眼熟的小包裝,一眼認出是保險套,忍不住內心震驚,「想問各位女生如果是你被十年異性好友問,會不舒服嗎?」

有網友在Zuvio發文「看到女生朋友隨身帶保X套」,說男生皮夾有保險套不意外,但他沒想到這年頭女生也會隨身帶保險套出門。會這麼說,是因為他跟女生朋友出去逛街時,對方請他在後背包裡找錢包,在翻找的過程中,意外的從內袋看到一個小小的、方方的、紅紅的包裝袋,「是男生都很熟悉的保險套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下他不動聲色找出錢包交給對方,沒有白目多問,但內心很震驚,猜測是不是女方很會玩,「認識快十年我很確定她是母單」。

他也心疼,女方要自己準備保險套,又不禁猜測該不會對方是在從事「比較特殊」的行業,「不過,基於友誼和禮儀,在她主動說之前我應該也是不會問的」。雖然如此,最後他仍想問,若女生被十年異性好友問到這種話題,會不會不舒服。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留言,「招財或者備用,不過定期要換新(放太久會容易破)」、「放皮包內那個是招財用的…你也不用內心小劇場想太多,她既然敢讓你幫她拿錢包,就表示那個沒什麼好在意的」、「我皮夾也放」、「錢包放保險套是守財吧?個人覺得放過錢包的不要用比較好,感覺會被磨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