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勝文檢討歌老難共鳴!侯友宜:這代的努力 都是希望下一代更好

▲▼大年初二新北市長侯友宜回到新莊地藏庵參拜發福袋,人氣依舊很高,不少民眾排隊領市長紅包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大年初二新北市長侯友宜回到新莊地藏庵參拜發福袋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,下同)

記者袁茵/新北報導

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落幕,面對總統大選失利,甚至得票數比立委還低,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9日發文提2檢討與建議,認為如何讓年輕人產生共鳴是關鍵,造勢場合音樂年代久遠,連他這位中年大叔都沒辦法有共鳴。新北市長侯友宜11日回應,「相信我們這一代的努力,都是希望下一代比我們更好」。

侯友宜大年初二(11日)上午到新莊參拜祈福,並接受媒體訪問。針對民眾黨立委黃國昌10日在新北跑多間廟宇,且黨主席柯文哲12日也要與黃國昌合體,到新北拜廟,是否有佈局新北味道?侯友宜表示,今天是大年初二,也是回娘家的好日子,尤其今天天氣陽光普照,新北市所有的廟寺在過年過節,很多人都會來拜拜。

侯友宜提及,有些人回到新莊的娘家也會來拜拜,「春節期間任何人來到新北市走踏拜拜,我們都非常歡迎。」新北市不是只有廟寺過年過節很旺,平常就很多人在大廟拜,很歡迎大家來到新北市,有好的人情味、有好的廟寺又有好的風景。

至於連勝文發出檢討文,認為大選期間的競選歌曲,連他這個中年大叔都不會唱,未來如何引起年輕人共鳴?侯友宜說,感謝大家寶貴的意見,相信「我們這一代的努力,都是希望下一代比我們更好」,大家共同朝著這個目標一起往前邁進。

媒體追問,台北市長蔣萬安10日有唱一首歌曲,侯友宜要不要也來唱一首?侯友宜回應,蔣萬安的歌聲很好,自己很羨慕蔣萬安有一個好歌喉,「我的歌喉比不上蔣市長!」不過歌喉好壞都沒有關係,只要發自內心唱出來的歌曲,而且能夠化成行動的力量,可以讓台灣、城市更進步,就是一個市長該做的事情,「歌聲好壞不重要,認真打拚做出好成績更重要。」

▲▼大年初二新北市長侯友宜回到新莊地藏庵參拜發福袋,人氣依舊很高,不少民眾排隊領市長紅包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