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妹子初二凌晨躺地鬼吼鬼叫!三重人怒:不用睡覺? 警回應了

記者陸運陞、劉人豪/新北報導 

新北市民眾大年初二凌晨,直擊有4名年輕妹子在三重龍門路街上大吵大鬧,將她們行為拍下並PO上網說,「當三重人不用睡覺的喔」。對此,警方表示,為維護過年期間住戶安寧,將加強影片中地點龍門路周邊深夜巡邏,以避免再有夜間喧囂情事發生。

▲▼      89妹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●【爆料公社二社】●)

▲▼ 89妹躺地大吼大叫擾人睡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●【爆料公社二社】●)

李姓網友在臉書社團「●【爆料公社二社】●」分享影片,並說「吵死,半夜兩點多在那邊鬼吼鬼叫,當三重人不用睡覺的喔」。

而從原PO分享的影片可看到,現場共有4名年輕妹子,一名坐在地上手拿手機的女子,疑似大喊其中一人的名字後罵三字經,然後站著的2名女子不予理會,說「我不理妳們了」,然後掉頭就往屋內走,而另名坐在地上的女子聽到後往後躺下捧腹大笑,期間也不忘繼續滑手機。

看到影片的網友紛紛留言「躺地上有夠髒」、「很無言,吵到別人真是夠了」、「三更半夜這樣真的不行」、「過年大吼大叫很正常」、「這很嗨喔,嗑蠻多的」、「房價九字頭的地方還有瘋子?」。

警方表示,分局尚未獲報貼文所述之喧擾情事,由於貼文內無具體時間及相關人別,本分局已於臉書貼文處留言請民眾提供具體資訊供警方查處。另為維護過年期間住戶安寧,將加強影片中地點龍門路周邊深夜巡邏,以避免再有夜間喧囂情事發生。

警方呼籲,新春佳節期間友人聚會應注意音量控制,尤其深夜時段更不可大聲喧嘩,妨害住戶安寧;若有製造噪音或深夜喧嘩,妨害公眾安寧者,警方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2條進行裁罰,以提供民眾安逸舒適的生活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