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「大阪男人天堂」潛規則!正妹完事送2小物 老司機曝原因  

記者吳奕靖/日本大阪報導

過去講到日本大阪的情色區,很多人都會聯想到「飛田新地」,不過近年來「松島新地」竄起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就獨家揭露一名自稱「3號好時光」的老司機在親身體驗「飛田新地」和「松島新地」後,分享兩者之間玩法的差異,不過兩個地點卻有一項共同之處,就是在完事之後,小姐會給餅乾糖果,到底為什麼?當地老司機給了答案。

「3號好時光」是台灣前往的老司機了,過去常跑飛天新地,但是近期也去了「松島新地」體驗,雖然在大阪情色業,他已經算是「經驗值爆表」,可是還有一件事不懂,兩邊在交易結束之後,女子都會請客人小餅乾跟糖果,記者詢問是要幫忙補充體力?「3號好時光」說:有可能啦!

▲「3號老司機」表示不管在飛田或松島,消費結束後,小姐都會給像這樣的餅乾糖果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「3號老司機」表示不管在飛田或松島,消費結束後,小姐都會給像這樣的餅乾糖果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詢問當地大阪老司機《大阪好好幹》給了答案:「給餅乾糖果是為了要出去的時候給別的小姐看的,代表已經做完一次了 不用再找我了的意思,另外,也因為他們新地是以飲食店為註冊,就算做得是情色消費,但是出去之後還是要符合營業項目,所以或多或少要給些吃的」。

▲日本松島新地的房間公開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日本松島新地的炮房公開 。(圖/「3號好時光」提供)

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在8日獨家揭露日本大阪新興的男人天堂「松島新地」,老司機「3號好時光」表示說松島新地的服務非常有口碑,小姐們是可以讓客人「動手」,同時時也能接受接吻,服務非常多,還會在事後幫忙客人清洗身體,這些玩法都是在「飛田新地」沒有的。

▲日本松島新地的房間公開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老司機「3號好時光」分享飛田新地跟松島新地的情色體驗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「3號好時光」說,兩邊女子顏值的確有差異,若是喜歡走顏值派的老司機,他會推薦前往飛田新地,雖然兩邊價格的比較,松島新地1小時的消費會便宜2到3千塊,但飛田新地的女子顏值真的高,也會像是吃快餐一樣,顧客到了二樓之後,就立刻提槍上馬,沒有「前戲」,消費完也是單純拿衛生紙擦擦就得離開,不過女子顏值真的夠值得貴一點。

【相關新聞閱讀】

獨/男人新天堂!大阪「松島新地」房間曝 老司機讚服務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