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蔡英文大年初二慰問海巡同仁 肯定感謝戍守海疆辛勞

▲總統蔡英文慰問海巡同仁 肯定感謝戍守海疆辛勞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總統蔡英文慰問海巡同仁,肯定感謝戍守海疆辛勞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大年初二,總統蔡英文於今(11日)上午,由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、副秘書長陳文政及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陪同,親赴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二岸巡隊深澳漁港安檢所慰勉海巡同仁,現場由海洋委員會主任委員管碧玲及海巡署署長周美伍接待,總統除肯定海巡全體同仁農曆年節期間戍守海疆之辛勞,並頒發加菜金及福袋,以表達慰勉之意。

▲總統蔡英文慰問海巡同仁 肯定感謝戍守海疆辛勞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總統蔡英文頒發加菜金及福袋。

總統蔡英文聽取任務簡報後表示,感謝海巡弟兄姊妹們,為了我們的安全,仍然堅守在崗位上,今天也是第一梯留守同仁準備放假的時候,所以笑得非常燦爛。蔡英文也親自頒發加菜金及福袋,慰勉海巡同仁的辛勞,並祝福大家新春愉快。

北部分署表示,海巡任務24小時不打烊,對於查緝走私、偷渡及各項防疫工作等任務絕不鬆懈,全心全力做好藍色國土守護者的角色,若於海上或岸際發生緊急危難情事,可撥打海巡「118」服務專線,海巡署將立即派員前往協處。

▲總統蔡英文慰問海巡同仁 肯定感謝戍守海疆辛勞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初一發紅包!賴清德今現身基隆慶安宮 許諾「基隆未來算我一份」

►基隆廟口奠濟宮祈求市運昌隆 副市長邱佩琳抽中農運「頭籤」

►法鼓山除夕撞鐘108響 馬英九、鄭文燦同框祈福

►小年夜死亡車禍!基隆男開車「閃狗」撞分隔島 釀1死1傷悲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