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股血洗一片!34歲私募股神「瘋傳賠光」證實死亡 1天前最後發文

▲▼34歲上海私募創建人去世。(圖/翻攝自財新)

▲曹欣去世。(圖/翻攝自財新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股市震盪中,股民被血洗!據陸媒體報導,上海天理私募股權創辦人曹欣(後更名為曹邦訊)因「心理健康」因素突然離世,享年34歲。他的社交帳號在去世前一天還在發文,表示「今年開始重點放到海外」。

據《深藍財經》報導,此前,一張對話紀錄在社交媒體上小範圍流傳,截圖稱,上海一私募量化基金管理人跳樓去世。不少人因此懷疑,去世的就是天理資本創始人曹欣,疑似與近期市場的震動有關。

▲▼私募創始人跳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深藍財經)

知情人士表示,天理資本不存在網傳的「加杠杆投資」,公司是做一級市場股權創投的。

公開資料顯示,曹欣生於1990年,後更名為曹邦訓,是廈門大學學士,上海交通大學上海高級金融學院2019級MBA。在公開資料中,曹欣是天理(上海)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的創始合夥人,中蓉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。有業界人士表示,曹欣在業內享有很高的聲譽,他有著「股權投資之王」、「私募股神」等美譽。

曹邦訓的個人微博帳號最後一條停留在1月28日,內容為訪問印尼雅加達,考察出海市場。並表示,「今年開始重點放到海外。」

而這也是曹邦訓微博中少有的發表投資相關的內容,此前他更多的是分享自己跑步,參加馬拉松,以及亞沙會等活動的相關內容。

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此前他還曾在微博上發文感歎世事無常,要活在當下。當時他還表示,活在當下的標準是,假如下一刻就死掉,也不會有遺憾。

▲▼私募創始人跳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深藍財經)

▲他生前最後發文。(圖/翻攝自深藍財經)

公開資料顯示,天理資本成立於2016年,隸屬於中蓉集團。天理資本是專注中國科技產業股權投資的專業私募基金管理機構,長期深耕先進製造、人工智慧、工業軟體、新能源等領域,已投資數十個專案,並與多個地方政府及產業集團建立了戰略合作關係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