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年夜死亡車禍!基隆男開車「閃狗」撞分隔島 釀1死1傷悲劇

▲基隆男開車「閃狗」撞分隔島 釀1死1傷悲劇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男開車「閃狗」撞分隔島,釀1死1傷悲劇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小年夜死亡車禍!基隆市中山區昨(8日)晚上7時許,發生一輛轎車自撞釀1死1傷事故,81歲李姓男駕駛表示,當時為了閃狗,導致轎車失控自撞分隔島,同車的80歲林女重傷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,李男也受傷送醫;警方對駕駛實施酒測,酒測值為0,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▲基隆男開車「閃狗」撞分隔島 釀1死1傷悲劇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警方8日晚間7時10分接獲民眾報案,稱位在中山區中山三路發生轎車自撞分隔島事故,員警趕抵現場,發現駕駛李男受傷,但意識清楚;坐在副駕駛座的林女傷重,緊急將她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搶救,經院方急救,仍宣告不治。

李男事後表示,他開車載林女訪友,回程途中經事故地點,突然衝出1隻狗闖進車道,為了閃避小狗,才會失控撞上分隔島,隨後得知林女死亡,讓他非常自責不已。警方對駕駛實施酒測,李男酒測值為0,警訊後他被依《過失致死罪》嫌函送法辦。

▲基隆男開車「閃狗」撞分隔島 釀1死1傷悲劇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春節將至傳統市場湧人潮 基隆增派警力加強交通疏導

►春節強力展現查緝不法決心 基隆關與海巡「岸海聯合威力掃蕩」

►海景第一排!饗賓開進基隆港 兩大品牌2/1進駐好食城

►東岸商場產權確為基隆市府所有 謝國樑:如期點交維護合約精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