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市場買雞腩胇!30歲男笑問「我有豬腩胇,你要不要」 她爆委屈

▲▼菜市場。(圖/pxhere) 

▲原PO從菜市場回家後,越想越委屈。(示意圖/取自Pxhere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雞子又稱雞腰子、雞腩胇,是公雞的睪丸,其具有豐富蛋白質,有許多人愛吃。近日有女網友發文表示,她因為想要煮麻油雙腰犒賞自己,所以就去菜市場購買,只是正當她詢問攤販有無販售雞腩胇時,老闆卻不停笑,讓她覺得被言語性騷擾,「非常委屈!明明自己沒做錯事情」。

女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她過年打算煮麻油雙腰犒賞自己,所以前幾天就先去市場的豬肉攤購買腰子(豬腎)。她順利買到後,就接著到雞肉攤要買雞腩胇,而攤販老闆是2名年約30歲的男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下原PO自認有禮貌,詢問老闆「你們有沒有在賣雞腩胇?」這時其中一個老闆就笑回,「沒有耶!但我有豬腩胇,你要不要?」而另個老闆和隔壁攤的攤販也跟著笑。

原PO當下覺得自己被言語性騷擾,實在不舒服,於是轉身要走,怎料老闆又接著說「我只有豬腩胇啦!看你要不要吃?」並狂笑。原PO當下雖直接走人,但事後越想越噁心,「非常委屈,明明沒做錯事情,為何會被這樣對待?」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看來『牠們』也有自知之明,知道自己是豬,所以有豬腩佛」、「沒素質的太多了」、「素質差,言語性騷擾當風趣幽默」、「告他,讓他過一個好年。這是性騷擾無誤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人家搞不好是真的有啊,這種只憑自己片面揣測就指控人很不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