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不想回婆家!她出1招「躲過年夜飯」 網讚聰明:好主意

▲春節,過年,農曆年,CNY。(圖/unsplash)

▲原PO也不想回婆家。(示意圖/取自Unsplash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農曆春節是全家人團聚的日子,但對有些人來說,卻一點也不期待。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,她因為不想回婆家、不想跟親戚陪笑臉,所以特地找了份打工,「爽啦!」貼文曝光後,引發底下網友討論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上發文表示,過年期間,很多媳婦都不想要回婆家,也不想要和那些平時根本沒交集的親戚陪笑臉,所以她「過年給自己找份打工的工作,除夕到初五都不在家」,而且還不用回去吃年夜飯,「爽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直呼,「不想回去就不要回去,反正只要自己覺得快樂最重要」、「聰明」、「初一固定帶老婆孩子出門玩個幾天」、「也能安排出國或是旅行,自己怎樣開心怎樣過」、「荷包也有收穫」、「賺錢好啊!過年薪水雙倍」。

▲春節,過年,農曆年,CNY。(圖/unsplash)

還有網友透露,「我在醫院工作,輪班制,今年輪到我們這組上班,我們營養師真的有人願意跟同事換班,就有藉口不回婆家」。不過也有些網友表示,「這是個好主意,可惜有小孩就沒辦法,又要被說幫我帶小孩,我不想」、「那我們這些住在婆家的怎麼辦?慘」。

針對帶小孩,原PO則透露自己的孩子已經大了,「不用麻煩他們,就乾脆接工作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