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畫面曝!高雄BMW行駛中起火 駕駛衝路旁店家借滅火器搶救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真的很驚險!高雄市一名男子開車來到前鎮區時,車輛竟然從引擎室冒出白煙,最後自燃,還好男子及時下車跟旁邊店家借了滅火器自行撲滅,現在車輛起火畫面曝光。

▲一輛9年的汽車在行駛途中,引擎室突然起火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一輛9年的汽車在行駛途中,引擎室突然起火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這起案件就發生在8日下午1時34分許,54歲張姓男子開著這輛9年的車,行經前鎮區瑞隆與永豐路口,發現汽車引擎室突然竄出白煙,隨後又有火光,張男立刻衝下車跟路邊店家借滅火器撲滅,他向警方表示車輛有漏油故障,一發現有白煙時,就看到引擎蓋膨脹,隨即停於路邊下車查看,隨後引擎室就起火,還好沒有人員傷亡。

▲一輛9年的汽車在行駛途中,引擎室突然起火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一輛9年的BMW在行駛途中,引擎室突然起火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