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動幫打掃!女友「突然討紅包」他傻眼 兩派戰翻:包了會怎樣嗎

清潔工、打掃、清潔、掃把、拖把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女友到原PO家大掃除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是在哈囉?」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,因為要過年了,所以家家戶戶都在大掃除。日前女友突然跑到他家,熱心幫忙大掃除,然而回家前,卻脫口一句話,讓他頓時傻眼,「你自己愛整理,你現在又要跟我討(人)情!」貼文曝光後,掀起網友討論。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匿名3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因為要過年了,所以女友日前便突然詢問「要不要幫你家整理?」由於家中還有爸媽,所以他便婉拒,稱「我下班以後,我再自己整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是原PO透露,女友後來趁著放假,還是跑到他家幫忙整理,「我整個傻眼,我還跟她說『你不要整理』。我很擔心她平常上班已經夠累了,還要整理我家裡」。

而讓原PO傻眼的是,「就在今天,我送她回家的時候,她跟我說『叫我過年要包紅包給她』。」聽到女友這席話,就讓他一頭霧水,並詢問原因,結果對方這時就解釋,因為自己有幫忙大掃除。

▲▼過年、紅包、發紅包、領紅包、給紅包、春節、農曆春節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女友開口要紅包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聞言,原PO更無法理解,於是忍不住直呼,「我有叫你不要幫我整理,你自己愛整理,你現在又要跟我討(人)情!」怎料女友聽了卻很不開心,直接轉頭回家。事後他也無奈表示,「(女友)到現在都沒有傳訊息給我,是在哈囉?」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其實包一個紅包沒什麼,但用這樣討的就很討厭」、「老實說,我也不喜歡這種感覺,我也沒請她幫忙整理,事後突然開口要紅包,這不是小不小氣,計不計較的問題,這是一種感覺問題」、「已經說不用來幫忙整理但女友硬要來整理,事後還討紅包,所以推測八成是預謀要拿紅包才整理,並不是自願來整理的好嗎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看法不同,「我相信以你的實力很快就單身了」、「其實你沒那麼喜歡她吧?喜歡她的話,這些都不是問題」、「其實過年包紅包給女友真的沒什麼,我老婆在交往的時候,我都有包個幾千塊給她,你女友還跑去你家整理家務」、「就算沒有打掃,包給女友,會怎樣嗎」、「整理沒整理都一樣!過年包一個紅包給女友開心一下又何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