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群後宮墮胎」 風流爸穩交女財務長!她嘆:70歲又劈腿了

▲▼上班族,OL,女同事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爸爸與財務長偷情多年,如今又有新歡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我發現父親又劈腿!」一名女網友透露,就她懂事以來,就知道爸爸瘋狂外遇,至少3女為他拿掉孩子,另一名則是公司的女財務長,「也為父親墮胎2次,仍然死忠跟著父親」,而媽媽儘管知情卻不攤牌,因為公司一度有經濟困難,都是這位財務長小三拿出錢解決,然而今年70歲的老爸依然風流,又結交新歡了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爸爸開公司當老闆,打從年輕就不斷出軌,「我知道就有三個女生為他墮胎」,而現在的小三是公司的財務長,「也為父親墮胎2次,仍然死忠跟著父親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爸爸公司曾遇到財務危機,媽媽沒有能力借到大筆資金幫忙,結果是這位小三財務長拿出一筆錢才度過難關。話鋒一轉,媽媽早已知道爸爸偷吃,是為了孩子才不願離婚,但奇妙的是,兩人關係仍保有親情與互動,「只是絕口不提外遇的事...就成了他們的默契。」

如今爸爸處於半退休狀態,就盼著原PO兄弟姊妹們可以繼承家業,但原PO不滿表示,每次去公司看到財務長就讓她渾身不舒服,「我對外遇真的是耿耿於懷,比我母親還更放不下,那就是一個謊言!」

怎料,今年已70歲的爸爸又有新歡,讓原PO搖頭感慨,「我發現父親又劈腿,但也沒有確切證據,那財務長的付出也只是虛空一場。」

底下網友搖頭回應,「你不用太難過你爸外遇這個點,反正你媽不離婚,你們拿到財產還是最優勢」、「是他們的選擇,妳也沒辦法做什麼,要記得愛惜自己」、「先把財產跟公司,轉移到兒女名下,留點錢給妳爸,他愛怎麼玩就怎麼玩隨他去,不要老了,才得不名譽的病,沒錢沒權,我就不信還有女人貼上來」、「看起來比較像是特殊的婚姻模式,婚姻中的角色是夫妻雙方,不論其他人是否認同,只要他們彼此能接受就好,看起來你媽媽也是默許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