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屏東婦遺失手機 兒子剛好來電詢問…枋寮警:幫你撿到了

▲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員警高右倧、鄭貽尹及實務訓練警員徐莉珊返還手機給失主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員警高右倧、鄭貽尹及實務訓練警員徐莉珊返還手機給失主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劉姓婦人在郵局遺落手機,被枋寮警分局員警執行金融機構巡邏時發現,計畫帶回派出所依拾得物程序受理時,失主的兒子剛好來電詢問,請失主郵局來認領,讓她很感激。

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員警高右倧、鄭貽尹及實務訓練警員徐莉珊日前擔服金融機構安全維護勤務,於郵局巡視時發現櫃檯遺落一支手機,詢問現場民眾後皆表示非他們所有,員警欲將手機帶返所依拾得物程序受理時,失主劉小姐的兒子恰好來電詢問。

建興所員警向失主劉姓婦人的兒子說明情況後,請其轉達渠母親不必擔心,並與她相約在水底寮郵局發還手機,劉小姐對於枋寮警方積極的協助深表感謝,大讚「有你們真好」。

枋寮分局長林俊雄表示,建興所員警執行勤務時十分細心,第一時間協助民眾解決問題,為善最樂之忠義精神,足資同仁表率,殊值嘉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