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去年中秋20分鐘拚20萬!許淑華、張麗善年前再直播行銷農特產

▲南投縣長許淑華、雲林縣長張麗善聯手直播,爭取年貨市場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▲南投縣長許淑華、雲林縣長張麗善聯手直播,爭取年貨市場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春節連假即將到來,南投縣長許淑華、雲林縣長張麗善6日一起化身最強直播主,透過網路直播為「品味南投」、「雲林良品」代言促銷農產品,並分享三商餐飲集團強檔美食,強調在地好滋味。

南投縣政府指出,許淑華、張麗善去年中秋節前合作行銷2縣中秋禮品,20分鐘搶進20萬元營業額;這次再度同台直播推薦南投和雲林的新鮮蔬菜農產品,不但能搭出年菜好味道,三商餐飲集團美食使用的食材也是來自2縣的優質農產品。

許淑華表示,這次直播活動分享三商餐飲集團品牌旗下強檔美食,包括南投優良肉品製成的排骨與豬排,還有小黃瓜、香菇、杏鮑菇,以及雲林的高麗菜、青江菜、青蔥、酸菜等鮮甜蔬菜等,展現地方好味道。

▲南投縣長許淑華、雲林縣長張麗善聯手直播,爭取年貨市場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張麗善也說,三商巧福在業界享有盛名,已和蔬果暨畜產大縣雲林合作超過40年,用米也是來自濁水溪沿岸,因此她和許淑華一起推薦品味南投、雲林良品,透過三商巧福將地方的好滋味介紹給各地好朋友。

三商餐飲集團行銷企劃處經理洪以倩表示,該集團擁有10大餐飲品牌、超過400家分店,每年吸引超過2400萬消費人次,同時和供應商合作,以南投和雲林為主要採購地,確保食材新鮮和品質,除邀請消費者到三商餐飲店家享用美食,也歡迎透過「品味南投電商平台」(https://www.tastingnantou.com.tw/)選購南投縣優質農特產品,做為年節最佳伴手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