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偷曝想「切雞雞」!傳訊給男生朋友:為什麼我們不能做愛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,崩潰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原PO發現老公的秘密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有些人會看另一半的手機,沒想到意外發現秘密。一名人妻透露,和老公已經在一起10幾年,沒想到日前不小心看到對方手機,意外發現對方想要把下體切掉,甚至還傳訊息給男性,說「為什麼我們不能做愛」等,讓她大為震驚。事後質問對方,卻只得到「開玩笑而已」的答案,讓她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和老公是國中同學,已經認識26年,從交往到結婚也10幾年了,平時沒有看對方手機的習慣。不過日前老公突然壓著手機睡覺,她想要幫忙移開,意外看到訊息內容,發現老公聊天對象有男有女,先是對男生說「為什麼我們不能做愛」,接著又對女生說「我真的很想變美,討厭現在的身體,很想切掉下體」,讓她超級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後她和老公對質,對方解釋只是開玩笑而已,大家都很熟了,且每個人都有愛美的權利,不完全是想要變成女生。她接著又問,「你到底要變男還是女?」對方則說,「不管我變得如何,我會永遠愛你、照顧你」。

原PO表示,老公確實一直很疼愛她,但2人交往許久,性行為次數卻少得可憐,且每次都是草草結束,後續也發現對方有買女性荷爾蒙的藥,也很喜歡女生的衣服、化妝品等,還追蹤有「最美檢察官」之稱的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漢章,讓她心情很複雜,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。

▲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週年慶開跑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原PO老公很關注女生的衣物和化妝品等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不少人看到文章後,表示「你們已經有名無實了」、「沒小孩就離婚吧!感覺他跟你結婚只是應付長輩」、「你得知此消息一定很難過,但是我想他應該更需要你的支持與鼓勵啊~搞不好你之後會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啊」、「認真想一下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?然後你們一起討論,做諮商也是可以的」、「騙婚真的不行,現在選擇權在你,看你是要離婚索賠,還是支持陪伴了,滿無奈的」。

還有人想到電影《丹麥女孩》,「就丹麥女孩,只不過主角換成你們演,我覺得可以攤牌啦」、「可以先去看電影丹麥女孩,看完再問問自己能否像片中男主角的老婆一樣對待老公,答案就會出來了」、「你要不要看一下丹麥女孩這部電影啊?」

也有網友指出,「我怎麼覺得重點已經不是切雞雞,反而是他想跟他男性朋友做愛這件事情吧,根本已經精神出軌了」、「你們已經結婚的話,他如果找其他男生發生性行為也算出軌吧」、「先不論老公到底有沒有要切掉下體,重點是他想跟男生做愛欸,這算是出軌了吧,精神潔癖的人覺得不能接受啊啊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