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女安養院溜出門卻迷路! 一家3代4口待慰助 龜山警齊救助

▲賴婦從安養院留溜出,幸遇巡警送回。(圖/龜山警分局提供)

▲賴婦從安養院溜出,幸遇巡警經過將她送回。(圖/龜山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58歲賴姓婦人凌晨從安養院偷偷溜出,卻迷途街頭瑟縮出現在便利店,幸遇巡警及時救護,另60歲陳婦3代4口僅靠小兒子打零工維生,龜山分局迴龍派出所偕同警友及志工發送白米、罐頭、泡麵等生活物資,並頒發慰問金給陳婦一家應急,同時也協助轉介「張榮發慈善基金會」爭取補助。

▲低收入戶陳婦三代4口2罹病,警方和警友會、志工前往致贈物資慰助。(圖/龜山警分局提供)

▲低收入戶陳婦三代4口2罹病,警方和警友會、志工前往致贈物資慰助。(圖/龜山警分局提供)

大坑派出所警員蔡旻皓、鄭鈞巡邏時路經龜山區大業路上的便利商店,發現店門口一名賴姓婦人神色茫然、口中念念有詞,警方擔心婦人淋雨受寒便將其先帶回派出所並提供茶水取暖,後發現婦人是從安養機構跑出來且患有精神上的疾病,常常幻想自己要出門工作後便外出不歸,聯繫到婦人的家屬後更親自用巡邏車將婦人送回家中,讓焦急的家人懸著的一顆心終於有了著落,也頻頻向員警致謝。

另外迴龍所所長許宇承、副所長郭文雄、警員陳俊齊則前往轄內低收入戶家庭關懷,發現陳姓婦人家中僅靠小兒子打零工維生,還要照顧86歲長期臥病的老母親與患病無法自理生活的大兒子,便偕同迴龍警友站站長徐宏隆及婦女志工共同發送白米、罐頭、泡麵等生活物資,並頒發慰問金給陳婦一家應急,同時也協助轉介「張榮發慈善基金會」爭取補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