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鹿野警長揮毫贈春聯年味十足 交安宣導兼拜早年

▲鹿野警長,書寫春聯贈送民眾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鹿野分駐所所長陳泰山,書寫春聯贈送民眾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鹿野分駐所所長陳泰山,研習書法已有超過40年以上的資歷,於日前受鹿野鄉「聖安宮」主委李樹根及副主委傅錦英盛情邀約,於聖安宮廣場前與多位書法大師同場揮毫,書寫「紅單」(春聯)贈民。

鹿野分駐所所長陳泰山自幼就對「書法」就非常有興趣,成為他閒暇時最大的樂趣,且一路寫來已有40多個年頭,於日前受鹿野鄉聖安宮的邀請,於宮前廣場書寫春聯贈民,拉近警民關係,整場活動和樂融融、年味十足。

▲鹿野警長,書寫春聯贈送民眾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另也宣導「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」,該專案工作自2月1日22時起至2月15日止,為期15天,期間以「治安平穩、交通順暢、民眾安心」為工作主軸,並結合義警、民防、守望相助隊及警察志工等民間力量,加強犯罪偵防、交通疏導及為民服務等勤務作為,展現警察維護治安之決心、整頓交通之盡心及服務民眾之用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