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7天!「他轟這天放假」腦殘規定 PTT炸鍋:放10天也靠北

▲▼天氣 變天 大陸冷氣團 寒流 降溫 街頭民眾 冬衣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明天開始放年假了。(示意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放小年夜然後再補班,是什麼腦殘規定啊?」一名網友火氣很大表示,明(8)日小除夕被強迫放假,還要大家下周補班,質疑此舉不便民,主張讓企業自己決定哪天開始放才對,才能達到分散返鄉車潮的目的。該文曝光後,多數網友反酸,「今年就補一次班你也能抱怨?」

一名網友在PTT動怒表示,春節年假從小年夜開始放,還要上班族補班,「似乎是前幾年才開始的」,說是要分散返鄉車潮,而原PO則質疑「不是啊...你所有人都同一天放是要分散個毛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繼續又說,與其小年夜統一放假,不如讓企業自己決定哪天開始放,「有的人從小年夜放、有的人從除夕放,這樣才能達到分散車潮的目的不是嗎?」

文章曝光後,多數網友直言,今年只有1次補班日而已,「放10天你要靠北,放6天也要靠北」、「今年也只有補一次班,不要太不滿」、「你不會請小小年夜喔」、「你可以選不用補班的公司」、「要企業自己決定...很難吧」、「建議有人放初一到初五,有人放初六到初十最分散車潮」、「笑死!想放假就自己請特休」、「今年就補一次班你也能抱怨?」「不想塞車,今天就請假返鄉啊」。

事實上,下周六(17日)是今年唯一的補班日,因後天為除夕日,明天適逢星期四,才調整為放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