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牙被收3.3萬元電費!公司傻眼拒付 飯店稱:彩排的空調費

▲公司尾牙被收3.3萬元的電費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該公司尾牙開了39桌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江蘇一名柳小姐(化姓)近日曬出一張帳單,稱公司尾牙結束後,被飯店收了7500元的電費(人民幣,下同,約台幣3.3萬元)。飯店回應,因該公司提前來彩排,需收取空調費,尾牙當天是免費的。目前雙方無共識,該公司尚未支付款項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飯店工作人員表示,該公司是1月27日在飯店舉辦尾牙,但前一天一直在飯店大廳開著空調進行彩排,「尾牙當天肯定是免費的,但之前連續彩排了1天半,空調也是開到了最大檔,電費是收那時的。」

柳小姐則表示,「第一次聽說吃飯收電費的,之前已經談好了價格,結帳時卻說空調電費需要我們承擔。」她補充,「彩排時,飯店人員捨不得開燈開空調,協調一點事情就抱怨連天;每桌最基本的茶杯都沒有,我們公司自己找來擺;服務態度差,茶水都是我們自己來;彩排一下,居然要收電費7500元,整場平均金額都趕上五星級酒店的價格了,又沒有五星級酒店的服務,真是前所未聞,太離譜了。」

▲公司尾牙被收3.3萬元的電費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公司尾牙被飯店收3.3萬元的電費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飯店工作人員則回應,「他們27號辦尾牙,26號那天,從早上8點開到晚上7點左右,第二天(27日)從早上8點一直開到晚上8點半,一共開了20多個小時的空調。我們是說尾牙當天下午2點到晚上8點不收錢,其餘時間要付費。」

柳小姐則堅稱,飯店方並未提前告知會多收取空調費,「我們這邊的態度就是拒絕支付電費,其他的費用都可以。但是對方不願意,要求支付電費。所以我們目前也沒有付款,雙方處於僵持的態度。」

經過一輪的溝通,飯店人員反擊,「他們彩排時硬要穿短袖短裙,而且那幾天氣溫還是零下幾度,他們就要求把空調開到最大最熱。當時他們一個主管還說『該怎麼開就怎麼開,該怎麼算就怎麼算』,結果到了結帳的時候,他們又不滿意了,7500元的電費,現在只願意給兩、三千塊錢!」

報導指出,飯店人員透露,「該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,所有費用總共五萬多。現在他們也沒說不給錢,只說要走流程,比較慢,差不多一個月之後再給。從沒遇過尾牙前一天要來彩排的公司,通常都是當天提早來而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