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饗食天堂夢時代店2人感染諾羅病毒! 業者回應了

▲▼饗食天堂旗艦店插旗高雄夢時代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饗食天堂高雄夢時代旗艦店今日停業一天。(資料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人氣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夢時代旗艦店驚傳有2名消費者日前用餐後,出現上吐下瀉症狀,就醫發現疑似感染諾羅毒,高雄市衛生局前往疫調,發現有部分衛生缺失,要求限期改善。饗賓餐旅對此表示,配合食安政策所需,今日夢時代店暫停營業一天,對於此異動所影響的部分顧客用餐行程,餐廳會積極聯繫與提供最適切的安排。

高雄市衛生局於2月3日接獲醫院通報,有2名患者出現上吐下瀉症狀,疑似感染諾羅病毒。衛生局前往2人所攝食的餐廳進行疫情調查、人體採檢及督導環境清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衛生局指出,依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,發現冰箱食材堆疊未分區放置、生熟食刀具應分區放置等缺失,限期2月7日改善完成,並令業者廚房作業環境澈底清消至複查合格後始得營業。

饗賓集團表示,為配合政府單位的食安政策之需,饗食天堂高雄夢時代2月7日暫停營業一天,對於此異動所影響的部分顧客用餐行程,餐廳會積極聯繫與提供最適切的安排。

饗賓集團指出,創造顧客美好體驗是饗賓集團的經營使命,近期腸胃型感冒流行,饗賓配合政府食安政策,強化環境清消,用心提供顧客美好安心的用餐體驗。

饗賓集團強調,餐廳已完成自主查核及全面性清潔消毒作業,高度重視與務實看待每一項與顧客滿意相關的細節,特此聲明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