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卡西斯版女神遭爆「約有女友的男生無套」!本人PO紀錄駁謠言

▲▼男女、性愛、做愛、上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方在Dcard有6.6萬人追蹤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表示,前幾個月發現男友私下約砲,對象竟是有6萬人追縱的Dcard西斯版女神,甚至還無套內射,女方對外都說只跟單身男生約,但其實默默享受刺激感,然而,女方將約砲過程錄下,PO上網開放抖內,根本不是單純享受性美好,只是想要賺錢。對此Dcard西斯版女神指控抹黑,「不約有女友的男生」。

有網友在Dcard發文,「西斯版萬人粉女神可以不要那麼愛找有另一半的男生無套內射了嗎?」本來不打算發文,但看到其他女生有同樣遭遇,因此發文提醒其他女生;原PO提到,幾個月前在男友手機看到約砲紀錄,「知道男生是有另一半的情況下還約覺得刺激,她都聲明不跟有另一半的人約」,當時也立刻與男友分手了,「畢竟只有0次和無數次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女生的粉絲很多,身材很頂很會玩,看到多篇文章底下都有女生留言「男主角很像我男友」,想起自己的經驗,越想越生氣,「本人都回覆不是只跟單身的約,看了我就非常不爽了,把人當白癡,是不是打砲的時候非常暗爽對方還有個女友,越想越刺激的那種人」。

原PO指出,女生不只是單純享受性愛,「就是約人打砲錄影片,要抖內訂閱贊助,請問錢會分男主角嗎?靠這個可以輕鬆又很爽的賺百萬」,當時為了找出女方的身份,訂閱帳號錄下所有影片,「慾望很大、愛約、喜歡無套內射,我都驚呆了,不戴套不怕得病嗎?」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本人強調男方是單身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對此,Dcard西斯版女神留言強調,絕對不約有女友的男生,「我是本人,我挑選固定床伴前,都會跟對方接受全套性病檢查,並且初次見面不會進行危險性行為,此男生的朋友我也認識,連公開的社群大家都知道是單身狀況,現在不實言論我都做蒐證,謝謝各位」。

Dcard西斯版女神進一步指出,「瘋狂去我文章留言,要讓所有人知道我約有女友的男生,事實在哪? 證據在哪?單純就是這兩個女生不喜歡我而已,相關事證都已經請律師協助了」。她也PO出對話紀錄,證明男生是單身,男生強調「我完全沒有(女友),相信我,我做的事情我敢負責,妳可以直接請那些自稱是我女友的女生公布我的頭貼」。

Dcard西斯版女神喊話,請原PO公開男方校系、年紀、生理特徵,「渣男是人人都譴責的,但請附上有力的證據,我隨時歡迎」。

▼女方常發文分享性生活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