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饗食天堂夢時代店2人疑染諾羅病毒! 今緊急停業清消1天

▲▼饗食天堂旗艦店插旗高雄夢時代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饗食天堂高雄夢時代旗艦店。(資料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衛生局表示,日前接獲醫院通報,指出有2名消費者前往人氣吃到飽餐廳「饗食天堂」後,疑似感染諾羅病毒,衛生局前往夢時代旗艦店疫調,發現有部分衛生缺失,要求業者今日停業清消,限期今日改善完成才得以復業,至於感染病原需要採檢,還在釐清中。

高雄市衛生局於2月3日接獲醫院通報,有2名患者出現上吐下瀉症狀,疑似感染諾羅病毒,另外陸續也有民眾進線反映。衛生局前往2人所攝食的餐廳進行疫情調查、人體採檢及督導環境清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衛生局指出,依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,發現冰箱食材堆疊未分區放置、生熟食刀具應分區放置等缺失,限期2月7日改善完成,並令業者廚房作業環境澈底清消至複查合格後始得營業。

衛生局並採檢可能具風險的食品檢體及餐飲從業人員、個案進行綜合評估,感染病原檢驗中。衛生局表示,若檢出與規定不符,將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15條暨第44條規定處6萬元以上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