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76墜30m父子雙亡!大貨車駕駛沒一句道歉...3萬元交保

▲▼ 台76兩死車禍,肇事駕駛現身全程不發一語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▼彰化台76線車禍,肇事駕駛3萬元交保。(圖/白珈陽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台76線昨(5日)下午發生重大車禍,一對遠從宜蘭頭城王姓父子,到彰化員林果菜市場批發水果,返程途中行經台76線西向13k處,與大貨車發生撞擊,當場衝過護欄墜落到員林大排岸邊,2人均傷重不治,留下孤苦無依的老母及妻女,檢察官今日完成相驗程序,經訊問後,認其涉犯刑法第276條過失致死罪嫌,犯罪嫌疑重大,無羈押必要,諭知3萬元交保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台76線小貨車摔落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該起死亡車禍發生於昨日下午1時57分許,45歲黃男駕駛大貨車在台76線快速公路西向13公里處,與小貨車發生碰撞,導致小貨車失控撞向中央聯絡道護欄,掉落下方縣道144號秀水鄉柳橋路5段旁邊坡,車體嚴重變形,父子包夾在車內傷重不治。

▲台76線墜落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今(6)日彰化犯保志工陪同王男家屬前往殯儀館,協助進行相關程序,等待檢察官相驗遺體,肇事駕駛黃男不發一語,王姓駕駛的母親哽咽表示,至今肇事黃男也都沒道歉,一家人過年不知道怎麼過。

犯保志工陪同在一旁協助家屬撫慰,並就後續訴訟程序給予協助,稍早黃男經檢察官訊問後,認其涉犯刑法第276條過失致死罪嫌,犯罪嫌疑重大,無羈押必要,已諭知3萬元交保。

▲▼彰化台76線車禍,小貨車翻落護欄墜大排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