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高雄MLC共享商會成立 提供年輕創業家媒合平台

▲▼MLC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MLC共享商會日前舉行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不少人想要創業卻不知從何開始?高雄一群年輕的創業家在去年籌辦MLC共享商會的平台,還設立會館,希望分享創業經驗,並協助創業者尋找、整合資源,MLC共享商會日前舉行成立大會,創會長王竣立表示,成立這個創業平台媒合聯盟的目的,是提供年輕人有機會藉由組織運作,共同凝聚新型創業家向心力,未來配合立法委員及地方民意代表爭取資源,致力於成為創業家們的最佳夥伴。

王竣立指出,自己在大學時代就成立工作室,6年前創業從事祭祀禮品通路,其中包括經歷3年的疫情,深刻了解新創公司的規模要壯大,不被環境所擊敗,除了公司的條件因素外,最重要的是能夠掌握身邊的資源。

他和另一位伙伴李泓毅在創業之後,除了將祭祀禮品推廣到電商平台與東南亞市場外,更投入社團經營與人脈資源整合,其中與岡山國際青年商會與救國團岡山區團委會有著強烈的連結,更重要的是有共同理念協助想創業的年輕人。

王竣立表示,MLC商會從去年5月開始籌備,11月建立會館,目前會員數達到110個,希望在接下來的兩年,能帶領年輕人更加茁壯、更加國際化,而且MLC提供的不僅僅是一個交流的空間,更有一系列全方位的服務,其中包括提供創業輔導,透過專業的指導和諮詢,幫助創業家們精準定位自己的業務方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