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想踢! 梅西親上火線回應: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在香港比賽

文/香港01

球王梅西(Lionel Messi)近日訪港風波引來不少迴響,他隨國際邁阿密昨(5日)夜抵達日本,並在今(6)日出席記者會,提及在香港無法上陣之事。

▲梅西(Lionel Messi)在東京親自出席記者會回應香港風波。(圖/路透)

▲梅西(Lionel Messi)在東京出席記者會回應香港風波。(圖/路透,下同)

▲梅西(Lionel Messi)在東京親自出席記者會回應香港風波。(圖/路透)

與在香港情況不同,美斯抵達東京後翌日,便有親自出席記者會,並在回答記者提問時,回答在香港無法上陣原因,「 在香港的情況實在不幸,在沙特的比賽有點受傷、遇到點問題,大腿內側肌肉不適。雖然經磁力共振檢查後沒有發現,但一直感覺不適。」

梅西表示,「該場比賽我很想踢,但沒辦法,在香港,入場的球迷很多,也知道很多人想看我上場比賽。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在香港比賽。」

梅西再補充,「目前還不知道明天能否上陣,要在今天下午的練習後檢查才知道,目前感覺正在好轉。」

【本文獲《香港01》授權轉載。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