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76父子遭撞雙亡!全家頓失依靠「留老小4人」 她想休學扛家計

記者唐詠絮、劉人豪/彰化報導

彰化台76線西向13k埔鹽路段昨(5)日發生死亡車禍,48歲王姓男子駕駛小貨車,載72歲父親到彰化批發水果後要回宜蘭,與45歲黃男駕駛的大貨車發生碰撞,小貨車墜落橋下導致王姓父子雙亡。家屬指出,2人死亡後家裡頓失經濟支柱,不知道之後要怎麼辦,王姓駕駛的大女兒甚至有休學念頭,想幫忙家計。

▲▼彰化台76線車禍,小貨車翻落護欄墜大排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化台76線車禍,小貨車上父子雙亡,家中頓失經濟支柱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▼ 台76家屬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王姓駕駛妻子表示,家庭經濟一直都不寬裕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據了解,王姓父子一家是宜蘭頭城人,一直以來都是依靠賣水果為生,已經賣了將近40年,都是前往彰化員林批水果,然後載回宜蘭販售。王姓駕駛有兩個女兒,分別就讀大學二年級和高中二年級,家庭經濟一直都不寬裕,王姓父子不幸罹難後,留下了年邁的母親、妻子和兩個女兒,事發後王姓駕駛的大女兒甚至想休學幫忙家計。

王姓駕駛的妻子哽咽訴說,原本計劃丈夫這趟跑完後想要去旅行,也想說等小孩子畢業之後,或許就可以過退休生活。然而一場無情的悲劇,將所有的夢想摧毀,讓她無法想像接下來的生活該如何繼續。

▲▼ 台76家屬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黃男(左)到殯儀館後不發一語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該起事故檢方6日上午10時許進行相驗,肇事的黃男從偵防車下來後,面對媒體追問為何會發生追撞,是否開太快?黃男不發一語。王姓駕駛母親則不滿表示,黃男都沒跟家屬道歉,雙方也都沒講過話。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