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沂遭痛毆狂踹! 死對頭律師吐492字「相信兇手認錯人」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網紅陳沂昨(5)日傍晚在台北街頭遭人揮拳痛毆,而行兇的黃男則辯稱,不認識對方,只因喝酒誤事。對此,律師李怡貞強調,嚴正譴責暴力;不過最後則話鋒一轉,直言「希望她能知道,不要輕易的去煽動粉絲,抹黑霸凌胡亂檢舉他人,最後總是會讓老天爺用另外一種形式回到自己的身上。」

▲▼陳沂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i326326)

▲陳沂當街被狠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i326326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怡貞稍早在臉書發文,她先是譴責暴力,接著不禁感慨「從去年中到現在,我反制她言語暴力的方式,就是單單純純正正直直嘴回去而已,因為有些人不值得自己髒了自己的手。就像當事人們跟我說很想去打小三一樣,我每次都跟她們講真的不要髒了自己。」

她表示,「假設這個新聞是真的,其實我很相信動手的人是認錯人了,因為據我所知,淘寶沂濾鏡拿掉以後,在路上很難被辨認與網路上人設形象的同一性。濾鏡往右邊狂拉,現實生活一定辨認不出來的。很多小三我在法庭上看到本人都嚇到怎麼跟證據的照片不一樣。嚇壞了」。

▲李怡貞發文評論此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女人大律師李怡貞)

▲李怡貞發文評論此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女人大律師李怡貞)

不過,李怡貞也再度強調,還是要譴責暴力,很多事情需要用拳頭的話,代表自己無能到只剩下拳頭,「只是,希望這次她能知道,話真的不能無下限的亂講,而且也不要輕易的去煽動粉絲抹黑霸凌胡亂檢舉他人,最後總是會讓老天爺用另外一種形式回到自己的身上。

另外,對於施暴黃男的說辭,警方保留態度,並將黃男依傷害罪現行犯身分並移送法辦,同時追查是否有幕後藏鏡人教唆等情節。

而陳沂則表示,「檯面上被我講過的人,都有嫌疑。下午三點我將在立法院開記者會說明。」

►陳沂遇襲!馮語婷「一早私訊滿滿鞭炮聲」 真實反應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