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單車環島騎士體力不支 大武警送糖果餅乾補充能量

▲單車環島騎士體力不支,大武暖警熱心關懷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單車環島騎士體力不支,大武暖警熱心關懷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日前,台東縣大武警分局森永派出所所長樊永福、警員郭彥成、陳信義執行勤務時,見一位單車騎士行經派出所時,疑似因體力不支,發生低血糖狀況。所幸在員警主動關懷及協助補充體力後,再騎單車環島行程。

據了解,何姓民眾熱衷騎乘自行車,當日中午獨自騎著單車由台東往安朔往壽卡方向騎乘,途中體力不支,身體出現低血糖症狀,無法繼續前行,所幸遇警方主動關懷並提供糖果餅乾茶水等零食食用。何民食用後稍作休息,待體力及血糖漸漸恢復,繼續環島旅程,離開時頻頻向警方道謝。員警也提醒何男後續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,如有不適應馬上就醫。

大武分局表示,春節連假將至,民眾出遊前切記做好行程規劃,確保適當補水,保持體力,如遇困難可就近向當地警察分駐、派出所求援,警方將會提供適當協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