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因應過年採買潮!花蓮重慶市場黃昏時段不打烊 67攤商提供服務

▲▼因應春節採購潮,重慶市場首度啓動黃昏時段不打烊。(圖/花蓮市公所提供,下同)

▲因應春節採購潮,重慶市場首度啓動黃昏時段不打烊。(圖/花蓮市公所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 /花蓮報導

農曆年節將至,花蓮市重慶市場即日起首度延長營業時間至2月8日止,每天下午3點到6點,黃昏時段不打烊,迎接春節辦年貨採購旺季。市長魏嘉彥在下午前往關心攤商業者及民眾,也再次宣導,歡迎大家來到花蓮市各公有零售市場消費買年貨。

魏嘉彥表示,春節就要來了,各個市場都為了採買旺季做好萬全準備,以往也時常有民眾說市區較少午後市集,而重慶市場是花蓮最大的零售市場,早市時段採買人潮是相當的多,因此歡迎民眾在這幾天利用下午時段避開人潮前去採買,也能夠試水溫,提供往後開市時段營運模式的參考。

▲▼因應春節採購潮,重慶市場首度啓動黃昏時段不打烊。(圖/花蓮市公所提供,下同)

自治會主委陳愛玲表示,為了因應下午時段民眾採買的需求,重慶市場在今年度以自願報名的方式,共召集67攤的市場攤商,提供午後市集的服務,讓年前的採購更方便。她也感謝市公所在近期為重慶市場辦理攤位招牌更新工程,讓整體環境有了新氣象。

▲▼因應春節採購潮,重慶市場首度啓動黃昏時段不打烊。(圖/花蓮市公所提供,下同)

▲花蓮市長魏家嘉彥赴市場宣導並關切攤商營業情形。

重慶市場攤招工程自去年十月份開工,分區進行攤位招牌的更新,讓市場內的整體視覺風格更為簡潔且一致,目前工程進度逾八成,預計在農曆年後就可以完工。陳愛玲主委也說,完工後重慶市場也將規劃促銷活動,邀請大家多多來重慶市場走動走動。

魏嘉彥也提到,歲末年終,許多人都已經開始忙著張羅年貨,花蓮市公所在這兩天持續走入各市場,發送龍年限定的兩款春聯,歡迎想拿到Duncan的獨家設計款春聯,或是日本街頭書法藝術家曾山尚幸跨刀獻字傳統春聯的民眾,一起來市場採買,討個好彩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