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最新「爆餡草莓泡芙」!滿滿草莓醬+卡士達 加碼喝現打草莓牛奶

▲▼7-11門市將在2月7日起開賣「日本進口幸之香草莓迷你泡芙」。(圖/7-11提供)

▲7-11門市將在2月7日起開賣「日本進口幸之香草莓迷你泡芙」,咬下爆出內餡,是酸甜草莓醬混入香濃卡士達。(圖/7-11提供,下同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草莓控快看過來!超商即將開賣從日本直輸的「草莓迷你泡芙」,咬下薄皮迷你泡芙馬上爆出內餡,是滿滿的酸甜草莓果醬混入香濃卡士達,每一口都超幸福;同步還有新品「現打草莓牛奶」,今(5)日起限定開賣,趕快衝超商買了。

7-11門市將在2月7日起開賣「日本進口幸之香草莓迷你泡芙」,售價69元,草莓季節限定推出,迷你泡芙為薄皮口感,內餡選用香氣濃郁的幸之香草莓製成酸甜果醬加入卡士達,送進嘴裡就能嚐到酸甜濃郁的草莓香。

愛吃草莓的你也一定要喝這杯!7-11於辦公商圈、住宅區等40間門市引進「果汁BAR」,販售超商獨家開發的果汁、果昔等新鮮現打飲品,今(5)日起首度販售現打「草莓牛奶」,售價99元,選用苗栗大湖香水草莓,加入瑞穗鮮乳以絕佳比例現打而成,每一口都充滿宛如初戀般的酸甜滋味,奶香也十分濃郁。

▲▼7-11開賣現打草莓牛奶、紅豆牛奶。(圖/7-11提供)

▲7-11限定「果汁BAR」將在2月5日起開賣「現打草莓牛奶」,每一口都能嚐到酸甜草莓滋味搭配濃郁奶香。

主打優格飲的療癒系文青手搖杯「發發The Far Far Farm」冬季限定推出全新「踏雪尋莓系列」,一共打造2款草莓飲品等喝,首推「白雪草莓啵啵優格」,選用招牌優格結合酸甜大湖草莓,再搭配寒天啵啵增添口感,最後淋上綿密鹹甜奶蓋,每一口可是都能吸到鮮嫩草莓果丁、香濃優格。

▲▼發發The Far Far Farm最新「踏雪尋莓系列」。(圖/發發The Far Far Farm提供)

▲最新2款大湖草莓手搖杯開喝了。(圖/發發The Far Far Farm提供,下同)

另一杯「白雪草莓啵啵鮮奶」則使用在地小農崙背鮮乳作為基底,同樣搭配大湖草莓、寒天啵啵及鹹甜奶蓋,香甜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即日起就能在全門市喝到。

▲▼發發The Far Far Farm最新「踏雪尋莓系列」。(圖/發發The Far Far Farm提供)

▲「白雪草莓啵啵優格」選用大湖草莓結合香濃優格,每一口都超滿足。

▲▼發發The Far Far Farm最新「踏雪尋莓系列」。(圖/發發The Far Far Farm提供)

▲「白雪草莓啵啵鮮奶」則把優格換成鮮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