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人已放年假?」一票爽舉手:上周六開始 休12天全場羨慕

▲▼滑手機,追劇,看YouTube,看影片,男友,直男,薪水小偷,偷懶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有人早就開始放假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農曆春節七天年假倒數,從大後天(8日)開始放,很多人已經迫不及待。有網友就好奇,有沒有人從今(5)天就開始休?就有一票人羨慕點頭,「一堆高階主管早就放假去惹」、「今天休的話星期六就放了。」還有爽休網友現身,「我禮拜六就放了」、「已經飛國外好幾天了給你參考。」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,「有人今天開始休假嗎?」文中好奇「有人今天開始休年假了嗎?」如果今天就開始休的話,等於一下子就可以休個兩個禮拜,「或者有人直接休到二月底,3月1號才開始上班?這樣的人多嗎?」最後直呼「真羨慕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引發熱論,就有人秒點頭,「一堆早就出國玩了」、「有些傳產今天開始放」、「我同事上禮拜四就開休了,一路休到2/19,真滴舒服Q_Q」、「公司一堆人休,這時候來上班跟放假也差不多」、「有的工廠早就放了。」

也有網友聲稱已在放假,「上禮拜就放了,工地工班要到正月十五才回來」、「我啊!上周去日本玩就開始放假了」、「我是真的休到228之後才上班,每年都這樣,冬季休息。」其中,大票人紛紛點名「1職業」,「立委啊」、「立委早就休了」、「立委啊!比我早放比我晚開工,還超高薪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