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東港警主動關懷弱勢發送愛心物資 民眾:揪感心ㄟ!

▲東港警分局東港派出所所長黃奕鳴發送愛心物質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東港警分局東港派出所所長黃奕鳴發送愛心物質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東港警分局東港派出所所長黃奕鳴平日積極走訪轄內了解鄉里民情,於農曆春節前夕結合民間善心人士,發放麵條等愛心物質給12戶弱勢家庭,善行義舉深得民眾讚許。

▲東港警分局東港派出所所長黃奕鳴發送愛心物質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警方表示,警察派出所礙於現實條件對於轄區弱勢家庭照顧有限,只希望能多盡一份心力給予協助。

黃奕鳴所長在農曆春節前夕結合東港鎮共和里里長、下廍社區巡守隊及地方善心人士提供麵條、白米、泡麵、奶粉、食用油等愛心物資給12户弱勢家庭,希望在春節前夕讓他們能感受到社會的關懷溫暖及鼓勵,他們在接受物資時紛紛表達感謝。

東港警分局表示,「身在公門好修行」,員警視民如親、雪中送炭並主動關懷弱勢,堪為同仁表率,藉由這次捐贈愛心物資活動,能引起更多社會大眾對於貧困家庭及弱勢族群的關懷與幫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