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錢給友人買毒 他催債反遭痛毆搶劫!多處骨折送醫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2月3日上午9時44分左右,北市廈門街與水源快速道路附近發生集體鬥毆事件,轄區中正二警分局廈門派出所警員到場,發現是一起毒蟲因墊付購毒款項未還,雙方爆發的群毆強盜治安事件,蔡姓犯嫌(28歲)因向被害人巫男(35歲)商借1.2萬元新台幣購買毒品,事後毒品吸了卻不還錢,巫男屢屢向他催討欠款,蔡嫌不滿下夥同另名曾姓友人持刀到巫男住處談判,雙方大打出手,巫男是全身多處骨折被送往台大醫院搶救。

▲警方逮捕涉嫌強盜傷害的蔡姓、曾姓犯嫌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警方逮捕涉嫌強盜傷害的蔡姓、曾姓犯嫌。(圖說下同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轄區中正二警方接獲巫男報案後成立專案小組,調閱監視器釐清涉案人為巫男的吸毒友人蔡男、曾男(28歲)等人,警方事後垂詢遭毆打重傷的被害人,發現兩人不僅因欠債談判動手,還動刀行搶他錢包、手機等私人物品,警方在4日凌晨2時許將蔡男拘提到案,訊後並依觸犯強盜、傷害罪嫌移送,並循線擴大追查涉案曾男。

▲毒蟲購毒糾紛引發強盜案,警方查扣作案凶刀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毒蟲購毒糾紛引發強盜案,警方查扣作案凶刀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中正二警方藉此案例,呼籲社會大眾,如遇相關糾紛時,應保持理性處理,切勿衝動行事,如有違法情事,警方定依法究辦,以維社會治安。

▲警方逮捕涉嫌強盜傷害的蔡姓、曾姓犯嫌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►快訊/Toyz遭爆打「趁亂補踹一腳」 超哥店員林男改口明晚到案

►北市女警見香奈兒包昏了頭 「虛報」撿到信用卡...其他全私吞

►快訊/離譜!北市松山開票所逾200張空白選票遭竊 目前部分尋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