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《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》演員群 攜手民雄分局反詐騙

▲▼  《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》群星宮廟祈福  攜手警方反詐騙   。(圖/民雄分局提供)

▲ 《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》群星宮廟祈福 攜手警方反詐騙 。(圖/民雄分局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預計3月將要上映的賀歲大片《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》劇組及演員群日前至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參拜宣傳,「民雄打詐隊」把握機會邀請協助宣導防詐騙,劇組爽快答應,劇中主要演員霍正奇、雷洪、胡鴻達、蔡阿炮等人攜手參與,共同響應全民識詐運動。

由霍正奇、雷洪、陳明真、梁佑南、方琦、胡鴻達、蔡阿炮、黃新皓等演員主演的國片《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》全片在澎湖取景,去年10月底殺青,故事以台灣宮廟文化視角為主軸,以奇幻喜劇方式,希望推廣宮廟文化外,更能夠傳遞善的能量,一起讓臺灣越來越好。

▲▼  《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》群星宮廟祈福  攜手警方反詐騙   。(圖/民雄分局提供)

該片劇組及演員群也特別在電影上映前,以林口竹林山觀音寺為首站做宣傳,開啟為全臺88間宮廟朝聖祈福之路,日前眾演員齊聚香火鼎盛的新港奉天宮參拜,祈祝電影上檔票房開紅盤,新港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也開心演員們的來到,並預祝電影上映順利成功。

民雄警分局表示,警方邀請戲中主角群合作拍攝反詐影片,就是希望透過演員的影響力,號昭民眾重視防詐,學習識別詐騙陷阱,保護自身財產安全。尤其近年較常見的假投資詐騙,一定要掌握三不原則:不聽信來源不明資訊、不加入可疑投資群組、不使用非官方投資平台APP與網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