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善政夫妻國道車禍 回新店打掃出意外!醫院檢查完臉書報平安

記者劉人豪/綜合報導

桃園市長張善政今(3日)在國道發生車禍,事故造成張善政膝蓋受傷,夫人則是頭暈胸痛,2人就醫並無大礙,張善政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是開車返回新店時發生交通事故,所幸僅有車輛損傷,他與太太已在醫院檢查完畢,沒有大礙。

▲▼ 桃園市長張善政  。(圖/記者陸運陞攝)

▲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,與太太在醫院檢查完畢沒有大礙。(圖/記者陸運陞攝)

張善政於臉書發文指出,「非常不好意思,驚動大家了。請各位好朋友們放心,我與太太均平安。」並表示今天下午結束公務行程,與妻子打算回新店的老房子打掃,為農曆新年準備。不料駕駛自有車輛時,在國道三號發生交通事故,所幸僅有車輛損傷,也立即通報警方依法處理。

張善政表示,他僅有些許擦傷,身體一切如常;太太則是有一點胸悶,醫院已經檢查完畢,沒有大礙。「謝謝各位朋友們的關心,也提醒大家,返鄉過年的車流量大,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」,也謝謝維持道路順暢的交通及警察人員,期盼大家都多加注意,過年期間一定一切平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