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黃國昌控說客代表是他 林佳龍發聲明無奈嘆:完全偏離事實

▲總協調林佳龍出席賴清德競總組織架構公布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立法院長之爭,白綠陣營相互指控,民眾黨2日召開記者會,聲稱1月31日來到柯文哲辦公室的2名說客廖紫岑、林煜喆是代表民進黨高層;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爆料,廖、林2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,質疑林背叛游錫堃。林佳龍今(3日)稍早發出聲明反駁,林姓企業家與柯文哲主席陣營熟識,表達希望前往溝通立法院院長選舉,「僅被動被告知」,他無權阻止更沒有授意的問題,自己稍早與游錫堃通上電話,雙方對於事件發展至此,皆感到無奈。

林佳龍發出聲明表示,立法院長選舉一事,自己根本沒有介入,黃國昌委員所指控的陰謀論完全偏離事實。林姓企業家與柯文哲主席陣營熟識,表達希望前往溝通立法院長選舉,他僅被動被告知,並不知道細節,也無權阻止,更沒有授意的問題。

林佳龍指出,立法院長選舉過程,中間有許多民間人士來訊、來電表達關心,許多訊息他也有同步傳遞給游錫堃院長本人及相關人士,坦坦蕩蕩,可受公評,黃國昌委員把友人私下的善意互動與訊息交換,胡亂貼上標籤與政治陰謀,令人無比遺憾,「我們希望適可而止」。

林佳龍表示,看到黃國昌委員的發文後,自己再次與游錫堃院長通上電話,雙方對於事件發展至此皆感到無奈,游院長於電話中給予林佳龍勉勵,凡事豁達以對。

林佳龍強調,游錫堃院長是提攜他的前輩,多年來為台灣民主的付出,有目共睹,沒有任何人願意見到這次的選舉結果,過程中的種種努力,皆是為了台灣發展,清者自清,若有半點私心,則天理難容。立法院長選舉結果已經定案,盼望台灣政治回歸理智,面對新的選舉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