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屏東警掃蕩不法分子 臨檢48處查獲各類犯罪138人…保年節平安

▲屏東警分局執行春安工作臨檢勤務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警分局執行春安工作臨檢勤務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維工作於1日展開,因適逢寒假及年節等連續假期,屏東警分局透過大數據分析,針對轄區重要金融機構及青少年易聚集之營業場所,規劃各項勤務作為,以期有效提升整體治安環境,同時防制青少年危險駕車及其他非法行為。

而今年以來迄今,屏東警分局藉由規劃擴大臨檢、查緝專案、聯合稽查等專案勤務,鎖定不法分子經常聚集或易發生暴力犯罪的特定場所約48處,展開密集性掃蕩臨檢及稽查取締,共計查獲通緝犯51人、毒品案53件53人、公共危險案34件34人等。

▲屏東警分局執行春安工作臨檢勤務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分局長蔡培元表示,為預防青少年偏差行為,確保身心健全發展,寒假期間屏東分局將持續掃蕩不良場所,並對營業場所現場負責人進行宣導,避免未成年深夜逗留聚集,涉入不法。

他另提醒青年學子,詐騙手法日新月異,務必提高警覺,其中以「假投資」、「解除分期付款」及「假網拍」三類居多,若發現疑似遭到詐騙,請立即報警,懂得即時保護自己、才能成功遠離危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