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老師預言「游錫堃,勝」大翻車!臉書遭洗版回應了

▲▼立法院第11屆立法委員今日報到,新任立法院長韓國瑜宣誓就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成了國會龍頭,艾菲爾老師的臉書因此遭到洗版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先前預言,國會龍頭選舉會是「游錫堃,勝」,如今選舉結果出爐,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擔任立法院長,臉書也因此遭到洗版。對此,艾菲爾老師也出面回應了。

艾菲爾老師的預言翻車以後,不少網友在貼文底下洗版,「怎麼沒有算到自己會翻船」、「猜錯的刪除,猜對的留著,永遠都是對的,我也可以是大師」、「我就是來看熱鬧的,說好的游錫堃呢」、「根本不準,記住了」、「翻船了,根本不信你的預言,笑死人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塔羅牌老師艾菲爾。(圖/翻攝臉書/塔羅牌老師艾菲爾)

▲▼艾菲爾老師先前曾透過2人的名字來計算,預言「游錫堃,勝」,如今翻車遭洗版。(圖/翻攝臉書/塔羅牌老師艾菲爾)

▲▼塔羅牌老師艾菲爾。(圖/翻攝臉書/塔羅牌老師艾菲爾)

遭到無數網友洗版後,艾菲爾老師也在貼文底下回應,「虛心接受批評,謝謝粉絲們」,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。不過,儘管已經道歉,但多數人仍舊不買單,持續在下方洗版留言,似乎是在宣洩不滿。

之所以會有這起爭議,是因為艾菲爾老師1月時曾透過游錫堃、韓國瑜的名字來算命,最後做出了「游錫堃,勝」的預言,當時還受到許多粉絲吹捧,如今巨大的反差令人直搖頭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