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琬惠「結合黃國昌」續耕耘宜蘭 張其祿歸建中山、賴香伶暫休息

▲民種黨前立委吳欣盈(////陳琬惠 陳靜敏委員宣誓儀式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眾黨前立委吳欣盈(左起)、張其祿、陳琬惠、賴香伶、邱臣遠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民眾黨5位不分區前立委參戰地方立委失利,除邱臣遠昨接任新竹市副市長外,張其祿歸建中山大學擔任教授;賴香伶目前希望有空間、時間把自己的事情,能多做細緻一點的整理,暫時先休息、沉澱一下。而陳琬惠則是繼續耕耘宜蘭,且會跟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黃國昌搭配,處理宜蘭的選服。

針對卸任立委後的規劃,賴香伶向《東森新聞雲ETtoday》表示,卸下民代身分後,過去任職過程中,像在一些議題上的努力,受過很多團體幫忙,如今有時間可以跟這些人互動、交流,另外也要花心思思考地方上的服務由誰接續。自己下一步時否要定下來,她不會給自己很緊的任務感,她希望有空間、時間把自己的事情,能多做細緻一點的整理,暫時先休息、沉澱一下。

張其祿擔任立委前,是中山大學政治經濟學系特聘教授。張說,目前已回中山大學教書,他當初是借調。他2月1日歸建學校,未來對黨可能只是偶爾做諮詢工作,類似顧問性質,沒有什麼黨務工作。

陳琬惠指出,目前規劃是繼續耕耘宜蘭,只是跟中央的關係,由於人事上調整,所以還在看。服務還是最重要,選完當天她就跟黃國昌討論,說希望之後宜蘭的選服,由她跟黃做搭配,所以宜蘭服務部分,由她繼續處理。

陳琬惠也說,她還是希望在宜蘭培養更多議員、村里長、鄉鎮代表等,有更多服務能量,這是她這一兩年在宜蘭蠻重要的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