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逆轉!JKF女郎玲奈拍片...噁男經過打手槍 竟是自導自演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中正一分局在1月底接獲報案,JKF女郎玲奈Lena與工作團隊在北車外直播時,遇到男子在一旁打手槍,警方到場時相關人表示對方已經離開,玲奈也不願意製作筆錄提告。警方事後追查掌握監視器發現,被指當街打手槍的男子,在警方到達之前,還與玲奈等人有說有笑,根本就是自導自演亂報案。已傳喚玲奈Lena等人到案,追究誣告刑責。

警方調查,在2024年1月27日凌晨1時許接獲報案,知名JKF女郎玲奈Lena在北車站外直播,卻有1名男子在附近打手槍,玲奈等人發現後立刻通知警方到場。

▲▼KF女郎玲奈Lena報警有人做不雅動作,但監視器拍下警方到場前2人 (紅圈)站在一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JKF女郎玲奈Lena報警有人做不雅動作,但監視器拍下警方到場前2人 (紅圈)站在一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但是警方到場之後,JKF女郎玲奈Lena以及工作團隊人員表示,做出不雅動作的男子已經離開現場,且並不願意配合警員返回派出所製作筆錄提告,所以當時並沒有提出相關告訴。

事後影片在網路上流出,玲奈Lena在台北車站外空地直播,她將手機支架立於地上,自己則擺出誘人姿勢,但玲奈Lena突然指著右側草叢,又表示:「他脫褲子,好像在打手槍!」玲奈Lena隨即起身急喊:「我覺得他好恐怖,我們去報警!」接下來的畫面是警方已抵達現場,而2名女子向警方說明過程,並帶著警員前往男子當時所站位置。

▲▼KF女郎玲奈Lena報警有人做不雅動作。(圖/翻攝《社會事新聞影音》)

▲JKF女郎玲奈Lena拍片遇到男子做不雅動作,但是後發現竟是自導自演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北市警中正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警員調閱監視器,赫然發現被指做出不雅動作的男子,在警方抵達前竟然與JKF女郎玲奈Lena一干人等有說有笑,警方不排除這是一起自導自演的案件,後續也將通知JKF女郎玲奈Lena等相關人等到案說明,追究誣告罪等相關刑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