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街頭「活春宮」!激戰聲響徹全區 畫面瘋傳

▲港黃埔區街頭驚見活春宮。(翻攝自Facebook社團黃埔好東西)

▲港黃埔區街頭驚見活春宮。(翻攝自Facebook社團黃埔好東西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又見活春宮!香港一對男女深夜在黃埔區街道邊直接交疊,激烈聲音更響遍全區,被鄰居發現後仍未停止動作,畫面與貼文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。據香港法條,恐處港幣2000元(約新台幣8000元)罰款。

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黃埔好東西」中貼出當下照片,從照片中可看出,當時已經夜深,路邊一對穿著厚外套的男女,男方坐在牆邊的座椅上,女方則直接坐在男方腳上面,公開進行親密行為。據了解,該網友被激戰聲吵到受不了,才會拍下照片並PO文抱怨「這麼晚了!小聲一點啦!」

底下有網友留言,「直接打電話給管理員,投訴有女生在亂叫」、「放開那個女生」、「閃燈嚇一嚇他們看有沒有用」。報導指出,網友使用閃燈後,該對男女仍未停止動作。

根據香港當地《刑事罪行條例》第148條「在公眾地方的猥褻行為」,任何人無合法權限或辯解,在公眾地方或公眾可見情況下,猥褻暴露其身體任何部份,即屬犯罪,一經定罪,可處第一級罰款2000元(約新台幣8000元)及監禁6個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