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定不回黨中央!外傳蔡壁如將任市政顧問 中市府說話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中廣《千秋萬事》)

▲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今(2)日上廣播節目表示,不會回歸民眾黨擔任中央委員。(圖/截取自中廣《千秋萬事》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第一選區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以些微之差惜敗,她今(2)日上廣播指出,確定不會回歸民眾黨擔任中央委員,對於外傳將擔任台中市政府顧問,她則語帶保留「天公疼憨人」,未給出明確答案。對此,台中市府也回應,若有人事調整,皆會正式公布,無需針對個別人事揣測。

蔡壁如於廣播節目表示,她答應選民會續留台中,因此她將持續深耕,不會回台北黨中央擔任職務;至於會不會接任台中市府市政顧問?她說目前還在考慮。

針對蔡壁如是否接台中市政顧問?台中市府表示,市府因應市政需求,皆有定期人事整體調整,以利市政推行,若有人事調整,皆會正式發佈公告,無需針對個別人事揣測。

主持人詢問,民眾黨中央預計2年後競選台中市長,若黨中央徵召她出戰,是否接受?蔡說,若黨中央規劃如此,她會接受,但她目前尚無這樣的規劃,這次她中一選區雖然選得不錯,但還是需要再深耕,要熟悉地方的人、事、物還是需要一定的時間。

至於2028年的總統大選,外傳台中市長盧秀燕將挑戰大位,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將再次出戰,蔡壁如會支持誰?蔡表示,經過這次選戰,不可諱言地讓她跟盧的感情很不一樣,但她與柯的感情也很不一樣,一個(指柯)是超過30年的好友、一個是這次選舉給她很支持的盧媽媽,2個人完全不一樣的風格,但都是她要感謝的。

蔡壁如說,往後的事情都說不準,柯與盧都是好的政治人才,她會給予兩人祝福,為大家加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