兇狠片!員林2派混混當街談判破裂 猛催油門把人「撞進檳榔攤」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員林市日前發生當街鬥毆案,員林分局員警到場了解後,發現並非民眾報案所稱單純交通事故,立即組成專案小組,查出是兩派人馬談判破裂所致,其中一方甚至還開車將對方撞進檳榔攤,循線逮捕8名涉案男子到案,偵訊後依殺人未遂、妨害秩序、傷害及毀損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員林警分局於1月16日凌晨接獲報案,有1輛轎車因衝撞員林市1處檳榔攤及輾壓路人,造成數人受傷,警方到場了解後,發現並非單純交通事故,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追查。

▲2幫派尋仇談判破裂開車衝撞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2幫派尋仇談判破裂開車衝撞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經調閱監視器畫面,警方發現衝突雙方均為轄區內經常滋事分子,且雙方在衝突前,已在他處談判,談判破裂後,雙方轉移至檳榔攤再次爆發衝突,其中一方先駕車衝撞對方車輛,見對方多名男子持棍棒回擊,於是先倒車,再急催油門加速往前,甚至把對方撞進檳榔攤,造成多人受傷。

員林警分局報請彰化地檢署指揮偵辦後,於1月30日配合彰化縣警局保安警察隊霹靂小隊針對藏匿據點破門攻堅,將黃男、楊男、邱男、黃男傑等4人及4名未成年嫌犯查緝到案,並在住處查扣犯案汽車1輛、鎮暴槍1支、手機6支、刀械2支、毒品咖啡包1包,警詢後依刑法殺人未遂、妨害秩序、傷害及毀損罪移送彰化地方法院審理。

▲2幫派尋仇談判破裂開車衝撞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2幫派尋仇談判破裂開車衝撞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員林分局長吳詠傑表示,本案嫌犯為本轄經常滋事分子,本分局恪遵警政署及警察局要求,持續監控並蒐集犯罪活動證據,時機成熟後予以強勢打擊,用強勢執法來壓制氣焰,以維護司法尊嚴、強化國人對司法信心,並彰顯警方打擊犯罪之決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