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淑慧質疑白營將國會龍頭「一物二賣」 怒問要不要否認澄清

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新會期黨團三長及優秀法案公布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實習記者石嘉豪/台北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遭爆主動致電綠營醫界大老喬國會龍頭寶座,然而,柯文哲怒批,將對造謠的人提告,並提到是有人要他打電話過去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(2日)質疑,民眾黨若藍綠兩邊都有通電話喬國會龍頭,是否是在「一物二賣」,若沒有,民眾黨要不要否認澄清?

立法院新一屆的正副院長選舉已在1日落幕,由於此屆正副院長在第一輪選舉中,皆沒有獲得過半選票,因此,經過兩輪投票後才大勢底定,最終由國民黨推出的「韓江配」出線。

不過,在正副院長選舉前夕,傳出柯文哲「主動」致電民進黨醫界大老,試圖以黃珊珊擔任院長,交換支持民進黨推出的副院長人選蔡其昌。柯文哲則在今日怒批,「這種造謠手段我們受不了」,且強調是對方打電話來,要他回撥的,並揚言對造謠者提告。

然而,此事也引來游淑慧的關注。她質疑,這樣的爆料,民眾黨要否認澄清嗎?這樣的電話,國民黨有沒有接到呢?

游淑慧進一步說明,如果國民黨沒有接到電話,就可以清楚知道,民眾黨的第一合作選擇是:綠白合。

游淑慧還無奈地說,如果國民黨也接到民眾黨的來電,那麼民眾黨一物二賣的操作和結果就實在是…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